20210822

微網誌備份。遲來的69

  嘿!近來好嗎?


  常常殷殷期盼著,有一天能夠與妳一同踏在妳所熱愛的土地上。


  一起穿梭於中西融合的街道裡,邊聽妳細細述說發生在這邊的大城小事,悠閒地品嚐著去到任何地方幾乎模仿不來的港式茶飲,那是屬於你們獨一無二的味蕾。


  彼時,妳說著霸氣的粵語,而我講著不太流利的台語,中間可能還夾帶些中、英、日文,於此展開了一場好笑又有趣的語言交談。


  寄不出去的信件,送不出去的見面禮,僅僅想親手交予妳。


  居於海平面另一端的妳,望妳以及妳的手足皆平安健康。


  願我們都要好好的,願你們再次呼吸到自由的空氣便是我們再見之時。


  不過,總有不好的預感,我倆可能得另尋他處約會去了😂。


靈感來源及BGM:

  稍早和朋友聊這則噗的事情,想起李明哲於2017年去中共國後而被消失的事情,不過,公視在2019年年底找了三位不同導演,拍攝了三篇發生在台灣卻不同時空關於自由空氣的故事,叫做《自由的向望》。看見YT影片下的留言,網友提及了香港國安法,記得這法對於外國人也是適用的。


  也許,我這輩子都無法去到生妳養育妳長大的那片土地上了。


  儘管在台獨路上,我只是個什麼都不是的小小咖,但為了不要牽連到妳,其實在SNS上是盡可能避免與妳有所聯絡。


  記得去年年初時,我的版面一度被小粉紅看上,最壞的打算便是,我可能已經在你媽死了的國的名單當中了吧🤪(攤手)!


  致自由👊。




#MilkTeaAlliance

願榮光歸香港。


圖片來源


  香港手足在2019年已經用著自己的性命示範給台灣人看了,被中共吃下的後果到底有多不忍卒讀……。血淋淋地在香港這片土地上發生著,敢問你們看見了嗎🙃?


  這也是為什麼我非常厭惡一干紅藍白(黃)及其支持者認為親中是好的,認為兩岸一家親才是台灣未來該走往的道路,如此深愛著祖國,你們可以捨去現在的國籍,買張機票自己回去就好了,大方地祝福你們,但是為何老拖著2300萬的民眾陪你們送葬呢🙃?


  一干紅藍白(黃)及其支持者啊,親中到甘願捨棄了自由,捨棄了民主,捨棄了人權,連自己的國家主權也可以捨棄了(想想在國際賽事上,台灣人奪牌竟然沒有資格升起自己的國旗😭!?),一旦沒有了自由、民主及人權,什麼都不必談了,哪還輪得到謾罵政府的政策呢?


  如果DPP真的是所謂的『綠共』,恐怕你我都已經在蹲牢飯了,不是嗎🙃?


  自由、民主及人權是不可退讓的底線,而這也是我花了十多年時間靠著大量閱讀累積得來的一大總結和核心價值!


  近幾次的選舉將手上珍貴的票投給了DPP,我相信由小英帶領的政府不會讓台灣的未來走向與香港同樣的後塵,儘管不是100%完美的政府,可光是讓台灣慢了世界線一年多的時間就已經很值得拍手鼓勵了,謝謝在這段期間以來努力/配合的所有人😭。


  要說我的立場是什麼?我就台獨🙃。


  自然是選擇了與自己核心價值相近的DPP,不過,最接近的還是非台灣基進莫屬。


  可是看看KMT,從228、白色恐怖乃至後續帶來的警總效應,殺人、放火、搶劫諸如此類狗屁倒灶的骯髒事什麼都做過,反自由、反民主、反人權,一心向中共,當這些人從中共那撈了些油水/發大財後,可曾與台灣民眾分過一杯羹呢?不,從來都不會有你我的份。


  無法想像若去年是KMT勝選,台灣鐵定正如外媒所預測的一樣,會跟著全球淪陷,而我應該已成了路邊一具棄屍,請問台灣民眾擔得起這般慘況嗎……🤪?


  😰😰😰(嘆氣


  雖然……這似乎已經是預料中的事情,但沒想到還是來得這麼快。


  這世界少了一個能去踩踩踏踏的地方了,但是,請答應我,妳一定要好好的,但願相見那日不會太長😭!


  想想,還是抽空去申請Telegram的帳號好了,實在是不怎麼敢在推特與妳有任何的聯絡,就連私訊也怕死了啊……!


《2021入境條例修訂草案》相關整理連結1連結2

2021.06.11、加筆2021.08.14 鯨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也感謝,一起來打屁哈啦,不必感到害羞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