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2

微網誌備份。TPMI

TPMI


  星期五(0813)特地排休速速衝一趟彰基,就車程來說,來回僅花了兩小時,記得以前去彰化找親友和王胖胖時都騎要一小時半了,莫非我是以騎去台中的速度騎去彰化🤣?而那天正中午出發回到南投後也才下午3點半。


  經親友的分享,感覺這計畫好酷且很好玩,又可以被抽血的針戳皮肉覺得好爽😳(有病#)!負責這計畫的診間,從本土疫情大爆炸前就開始與我聯繫,直到一、兩個禮拜前才約定好時間。


  過程花不到10分鐘左右,只需要填寫個人資料和抽2、3cc的血液,還被對方事先詢問抽血不會頭暈吧?當然是不會,這不像捐血一次出去就是250/500cc,可我每次都受不了誘惑想捐500啊🤣🤣🤣!!!


  本身的血管很沉,但那天的血管非常配合,比較有浮上來(?),不然就要被帶去醫檢科拍拍拍又戳戳戳了(啥)。


  前天去彰基時,發覺彰基好像有翻修過,變得好明亮,和自己稀薄印象中的彰基很不一樣,十多年前曾經因為中耳發炎被載來彰基掛急診。


  重點是!!近幾次去彰化必買超級好吃的二姐焦糖滷味回家,謝謝魚哥的大力推薦💖💖💖💖💖!雖然對不敢吃辣的人來說有點可惜,但是我只敢吃他們家的豬耳朵,一咬即溶,下次應該可以來試試豆包、鴨翅及鴨頭。


  不小心買到有點小透支了😂,順道幫魚哥買了一大份,還有在公司時總是很照顧我的老大。魚哥那天拿到滷味時,整個人的神情像極了小朋友收到了喜愛的東西,我們兄妹倆從小到大的飲食偏好唯獨對動物內臟敬謝不敏,不過聽堂哥說,魚哥他近幾年有進步一些些了,一些些而已,而我還在原地踏步🙃。

2021.08.15 鯨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也感謝,一起來打屁哈啦,不必感到害羞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