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9

微網誌備份。曬恩愛(?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 謝謝ㄌㄆ,感恩ㄌㄆ,讚嘆ㄌㄆ!!!!!


  上上禮拜五從晚上九點開始的徹夜通霄 Google Hangouts 約會,聽著彼此近幾個月以來的狀況,也聽著彼此發花癡(欸),幾乎是一次全數爆發啊哈哈哈哈哈 wwwwwwww


  然後啊然後,好感謝ㄌㄆ願意一看,竟然有感受到我寫故事的用心 Q\\\\\口\\\\\Q 。不過,如果寫出來的故事沒有人想要讀,倒是無妨,我完全不在意這種事;反之,知道有人願意撥冗閱讀,除了感謝之外還是感謝,我 …… 無以回報,只能以身償還了 ///// (沒人要好嗎#)。


  而我仍在找尋說故事的方法,所以會出現諸多的不成熟,請見諒 OTLLLLLL 。


  關於『PSYCHO-PASS』 PARO 容我想想看該如何發揮比較好,不過,我認為顛倒過來的可能性會比較高耶 ///// (?

2016.09.09 鯨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也感謝,一起來打屁哈啦,不必感到害羞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