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2

微網誌備份。刀剣乱舞/有些遲了的審神者就任一周年




  一切盡在不言中,辛苦你了,太郎太刀。


  不,也許是,想說出口的,想要表達的,好像全寫在故事中了,包含未完成只有大綱的故事。




  雖然不知道是怎麼了,上一次100層的地下城活動時,你堅持不爆衣給我看啊啊啊啊啊(欸)!最終還是妥協了,可我覺得你應該又是私心在作祟。 ˋ 口 ˊ ///(這臉#


  重要的是,謝謝願意回我家的每一把刀子們,謝謝你們陪著我一起努力,尤其是初期的那十來把刀子們,很體諒我這剛開始什麼都不懂的審神者 Q/////口/////Q 。

  來曬曬原先的主力部隊,當初便是靠他們擴展地圖的,一路碾至5-4(?)。不安排土方組,反而將沖田組擺一起,那是我個人的偏愛O////////O。至於狗狗就不必說了,他是我選用的初始刀。現在的主力部隊就不便曬了,因為會持續做調動,除卻兩把極短外的第二部隊,打算將他們練至滿等,之後應該會塞一至兩把的極短固定在主力部隊活動吧 wwwww !


  想想,自上任後的好幾個月一直是太刀難民,當時手上只有燭台切光忠、江雪左文字、山伏国広和獅子王四把太刀而已。官方送狐爺的時間點前後,曾藉由富士鍛出一把小狐丸來,可礙於空間不足,只得選擇將其中一把小狐丸刀解了。


  如果說,我的太刀運是什麼時候開始好轉的,應該是去年年底「連隊戦」活動帶膝丸回家後吧 ///// !?


  不忍說,我是今年才曉得,平野和厚是歐洲短刀,可他們兩位很早就回家了,目前短刀就剩下博多藤四郎、不動行光和太鼓鐘貞宗了 \ ˊ 口 ˋ / 。

2016.09.02 鯨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也感謝,一起來打屁哈啦,不必感到害羞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