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1

微網誌備份。寫於 2016.08.21

˙刀剣乱舞
˙太郎太刀×女審者(太郎女審)
˙記錄兼宣洩


請自主避雷,謝謝。


  雖然這只不過是一場夢境,對於我筆下的他們,卻異常地真實不過,是確實發生過的事情的感覺。


  以下內容些微劇透了現代 PARO 的那三篇設定,請自行斟酌點入。




  睡醒後,仔細想過一遍,不就是現代 PARO 的設定嗎?只是,發生時間點應該是他倆的其中一世,這代表著,即使是相愛的兩人,依然會因為某些事情,帶上祝福給了彼此而分開。可是,當我在睡覺的時候,是強烈地感受到嬸嬸隱藏在心底痛徹心扉的情緒。


  嬸嬸與太郎愛情長跑了十多年,當他倆決定廝守終身時,卻被迫分離。


  因太郎的雙親堅決反對,原因是門不當戶不對,另外便是為了所謂的優良遺傳因子。很老套是吧?身處在這時代的我也難以想像,結婚僅是把女性當作傳宗接代的工具罷了。


  而且,嬸嬸不願意看見太郎為了她和他家人徹底翻臉。所以,當她被他家人毫無保留情面地譏諷她,甚至惡意中傷她的時候,她並沒有將悲傷和憤怒的情緒顯現於外,更沒有讓太郎跟著替她憂心,反而把這些痛苦全數由自己吞下,還行有餘力安撫他。


  在嬸嬸離開前,最後對太郎說上了這麼一句話︰「我知道,你的心中有我的位置,那樣就足夠了。


……………………………………………………(大哭


  好 …………………………………………………… ,我我我,還是來去寫寫同居三十題和大典太光世來我家之後可能會發生的事情,很開心地腦補中(流口水(?))。即便大典太和他的兄弟還在外面當個迷路的小孩,可是看完他的台詞後,覺得他的個性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可愛了,濃濃的反差萌啊 Q\\\\\A\\\\\Q (扭動)!一樣,是以太郎女審為前提的大典太故事,不過大典太是此篇的主角,我家嬸嬸也會有不少的戲份就是 ///// 。

鯨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也感謝,一起來打屁哈啦,不必感到害羞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