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6

微網誌備份。與霹靂同好交流時所得的名言佳句,僅此一家(?

啊!除了第一點是我綜合在對方噗上聊到的XDDDDDD。


01 OOC 的定義取決在於個人,誠如前些日子所提,它是個各自表述且沒完沒了的話題。我認定的 OOC 是如此,同人本身就是 OOC ,不過,同時也可以接受,有些人認為至少筆下角色沒偏離原作的設定,就不屬 OOC 的範圍的這一想法。
再者,作者想要把喜歡的角色畫/寫成什麼樣子,那全是作者對這角色的詮釋,要是看不下去關掉就好。死抓著 OOC 這點與作者爭吵或大肆批評,又是何苦呢?
所以,我筆下的任一角色皆是我個人的解讀,除了贈文會與受贈者稍作討論角色的個性之外。
請參閱此噗


02 只有霹靂能超越霹靂,只有金光能超越金光,其它布袋戲也是如此,只有自己能超越自己,無論好與壞。


03 同人圈的女性確實吃 BL 比 BG 多,現在也有 GL 了,更也有作者寫角色與作者產生互動,這些都是個人的少女浪漫啊!


04 你喜歡的別人討厭,別人討厭而你喜歡,也就不用太過在意。


05 我覺得創作也是一種與自己的對話,很有趣。


06 人生不管在哪個階段都有不同的煩惱,寫作也是。也許心會越來越硬,但還是盡可能保有溫柔與溫暖的能量,也不要幫自己畫地自限,別說死。將自己想像是條河流,慢慢流動。人與人之間關係也是如此,有來有往,有的人走了進來,也有人悄悄地離開。你也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做你所能做的,別忘了,只有你自己可以超越你自己!


記錄於2016.08.06 鯨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也感謝,一起來打屁哈啦,不必感到害羞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