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6

微網誌備份。刀剣乱舞之活動爆肝記錄(???

  不願讓其他肝得要死不死的審神者們感到刺眼,所以,字字句句和刀刀們的開箱照全數下收。


「江戸城潜入調査」︰



  前些天下班後洗完澡,例行打開遊戲畫面,不出多少日子便已經從這次的活動早早畢業了,當然有許多嬸嬸於活動當日就開箱發現千子了。打從玩刀劍一年多以來,自己與稀有刀向來是沒有太大的緣份,也就是說運氣沒有那麼好,想不到千子就在第四頁的寶箱裡 ///// 。



「戦力拡充計画」︰




  可以進攻 E2 地圖沒有多久的時間,名為不動行光的小酒鬼總算是撿到了,如此一來,我家的酒鬼們全員到齊!!!不過,還沒有研究過與不動相關的歷史,聽諸多嬸嬸們說,他是一把好令人心疼的短刀。



「地下に眠る千両箱 易」︰開始玩刀劍時,正逢專屬博多藤四郎的地下城,畢竟才剛玩,好擔心一進去地下城可能會斷刀,於是果斷放棄,專心碾地圖練等及儲備材料。可是從那之後的地下城,該來的不來,不該來的拼命來(欸)。



「期間限定鍛刀」、「秘宝の里 ~楽器集めの段~」︰今年春節前後好死不死硬碟再度掛點,加上我的職場性質是屬於一到連假便忙翻天的,那幾天還沒有睡飽飽就不時接到值班經理打過來的電話,對話內容如下 ↓
我︰喂 ~ 您好。
值班經理︰喂 ~ 是鯨魚嗎?我是XX,妳可以現在來上班嗎?
我︰現在!?好。
值班經理︰那拜拜。
我︰拜拜。


  所以,完全沒有參與到這兩場活動,那時候的心聲只餘,再見,千子村正!!!


(P.S.我的本名有時候聽同事及上司叫久了,聽起來很像是在叫鯨魚。且,公司內部無論男女和階級有別都習慣叫名字,不會叫全名。)



「連隊戦」︰










  跨年要做什麼呢?除了上班之外,就是蹲家裡努力肝需要100000「御歳魂」又價值不菲的大包平啊呃呃呃呃呃呃!那次官方開出來的報酬根本是在整死各各地方的審神者們(眼死


  既然都有了大包平,當然是少不了ソハヤノツルキ囉!



「秘宝の里 ~楽器集めの段~」︰






  前一次小烏丸的「期間限定鍛刀」好像是直接舉白旗放棄了,鍛刀運向來不好,寧願選擇去撿刀順便練等的方式。那次的里民活動有集滿60000的「玉」得到小烏丸,記得花了不少小判的樣子,不過打得再辛苦,也沒有大包平那場來得!@#$%^&*()—+(說話啊喂#


  喜歡里民活動的抽抽樂(?),只是我家的刀刀們什麼敵方不抽,偏偏特別喜歡把槍敵方抽個精光就是(望)。



「Pocket 150万DL記念 期間限定鍛刀」︰最後了。




  先來說說大典太光世吧!當官方公開大典太的部份資訊時,對他幾乎是一見鍾情了,所有刀刀們的喜好排名,他一下子便衝至前五名有了。坦白說,不管自己今天接觸的是哪部作品,喜歡上了哪個角色,我都沒有辦法馬上對某角色動心,難,很難,超級難,就連太郎也不例外!!!大典太之於我,真的是一把很特別的刀子,曾經和親友稍稍提過,打算為了大典太光世再設計一位女審神者,不過,再如何特別,是不可能有角色贏得過長期佔據我心目中第一名的太郎太刀的(艸)。


  那時的「期間限定鍛刀」在2016年八月中旬,一邊找工作,再加上我的刀倉總數已達上限,習慣留二至四把刀的空間刀解及鍊結用,所以遲遲沒有打開查看是不是大典太光世。直至錄取了目前這份工作之後,領到了自大學以來的第一筆打算養活自己的薪水,毫不猶豫地線上刷卡買下2000 DMMP擴增自家倉庫,極其幸運地,是他,竟是他,是大典太光世,好開心啊啊啊啊啊啊 ///// !


  這把刀在鍛刀房放置了好長一段時間,想想還真有點像他的身世背景XD。



  目前刀帳獨獨缺少了博多藤四郎、太鼓鐘貞宗及亀甲貞宗就全滿了。

2017.03.26 鯨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也感謝,一起來打屁哈啦,不必感到害羞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