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6

2019.10.18 ~ 2019.10.20 → 台北小旅行之青旅篇 Part1

  明明只是想記下這趟小旅行所感受的任一人事物,卻硬生生地寫到了有如小說般的字數,不過也許久沒有與自己的文字相處了,好開心啊 ///// !



  雖然我們來自不同的城市,來台北的目的也各自不同,儘管相處的時間只有短短的幾個小時,但這他鄉遇故知的感覺就像是早該認識的朋友了 ///// 。


  和淑玲聊著台灣人的日常生活之一,便是每兩個月一次的統一發票兌獎日,我也希望有著妳的加持能夠中大獎!!!!!(欸


  和Lee聊著我從夏日開始至初秋的上限只放五條秋葵的愛心便當,其實19日那晚偷偷在想著,是否可以麻煩Lee在715房來個瑜伽之夜呢XDDDD?Staff有說,我們715房是四人房中格局最大間的。無奈我走路走到腳殘啦(躺


  非常謝謝紅米讓我們可以在715房相遇且相識,日本人總說的一期一会(いちごいちえ),珍惜每一次得來不易的相聚,不過,我是相信著我們有一天能夠再見面的,也希望著當我們下一次的碰面,彼此都會好好的!!!!!對不起,我好貪心 ///// (掩面)。


  真的很開心遇見妳們,除了朋友的加油打氣,再加上妳們的,這一趟短短三天兩夜的台北行讓我帶著滿滿的正能量努力面對接下來的生活及工作。


  已經在考慮是不是要慢慢存錢去澳門和馬來西亞找妳們了 wwwww 。


  下次妳們來台灣玩的時候,務必通知我 ///// 。


祝 一切順心

P.S.淑玲是第一位我看見使用環保吸管的外國人,另外還自備了輕便的保鮮盒,也是因為這吸管開啟了我們的小天地 ///// (欸)。噢!還是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送給妳台灣出產的『為了海龜』玻璃吸管,儘管是易碎品,但大力推薦的原因在於能夠確定有沒有清洗乾淨了啊 wwwww !


2019.11.16 鯨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也感謝,一起來打屁哈啦,不必感到害羞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