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2

微網誌備份。就讓諸君問好問滿,歡迎互相傷害(欸

 




part1

4.昨天晚上睡了幾小時
  好像根本不到6小時,加上這禮拜總是不小心沒關燈就睡死了,然後清晨5、6點再爬起來關燈🤪(遠望)!
  這幾天因為看見委託的代購說,賣貨便的包裹有遺失的風險,而且向物流要求賠償時只能賠償當初取付的金額(因這家代購是先收取商品金額,後補國際運費+國內運費),算了一下天數,昨天(0723)應該就要收到簡訊/E-mail的通知,但遲遲沒看見,好擔心包裹寄丟,所以整體來說(0724)睡得不是很安穩,陸陸續續,邊睡邊看手機 (欸)。


5.吃滷味一定要點什麼
  木耳(堅持夾兩份)、一個豆包、青菜一份(端看店家提供什麼以及當下想吃什麼決定)以及冬粉,總是不加任何的調味料,一點點的辣,一些湯,不過我也只吃固定店家💖💖💖💖💖。


7.分享你的手機桌布
  不曉得所指是解鎖前還是解鎖後,全都放上來,兩位左右護法(艸)。覺得每一次看自己的手機APP時還是覺得小亂啊😂!





13.去過離家最遠的地方
  日本關西,那時候去的地方是京阪神。
高中的畢業旅行,往事不堪回首,一起去的人不對🙃(遠望)。
  因老師對於所謂在網路上認識的『同好』(對方是一位住在關西奈良喜歡霹靂布袋戲的戲迷)超!級!不!信!任!,不然差點就可以和對方碰上面了,更糗的是,當她知道我沒有辦法和她碰面時,她打算親自跑一趟飯店,把想要給我的東西寄放在櫃台,結果報錯飯店讓她白跑一趟(明明記得就是按照行程上給的跟她說啊QAQ),非常難過,失聯好久好久了。倘若當初沒有與這位戲迷錯過的話,那一趟旅程將會留下很棒很美好的回憶。
如果找對人一起去旅行的話,肯定會玩得更盡興的!!!


16.你想要活到幾歲
  請祈禱我的生命在走到最後一日之前,不會先把自己給解決掉🤪(被打#
  老掉牙的一句話:「生命長短不重要,而是要活得精彩!」
  只是在自己的生命結束前,果然還是想要為自己留下點什麼,例如,給自己挖的文坑啊啊啊啊啊啊!尤其是那幾篇對自己如療程般且重要的故事,我好想完成它們🤪。


25.現在的姿勢是(躺著趴著倒立著)
  坐著,坐在書桌前用著桌電寫著妳指定的題目來回答,因為我沒有辦法用手機打這麼一長串囉哩叭唆的話,妳知道的(是知道屁#)。


29.推薦一部電影來
  近期的話是《Arrival》(台灣譯作:異星入境),在去年寫的年度總結有提過這部片。雖然2017年在院線上映時,前後都有以異星為名開頭的科幻片,另外兩部是《異星引力》及《Life》(台灣譯作:異星智慧),但三部並沒有任何的關聯性,唯一的共通點只有外星人(欸)。
  除了被片中開頭的大提琴配樂吸引著,儘管在看預告片的時候,妳可能會覺得是不是又類似《Alien》系列,卻是一部看完內心會感到平靜且好溫暖的電影,然而往往都是自己去採完水ㄤ水某的影評才決定看正片(咦)。


38.現在身上這件衣服穿多久了
  三年。
  其實它是一件純白色長版的內搭小可愛,和另外一件上衣是一體的。覺得只有在穿這一組上衣時穿顯得有些浪費,乾脆把它當夏天的睡衣了,不過在家裡都是穿無袖背心/小可愛,有好多件🤣(沒人想知道#)。


39.最喜歡春夏秋冬
  雖然是秋天出生的孩子,但非常熱愛冬天,我喜歡腳底冰冰的感覺,只是千萬要注意不要讓腳趾頭踢到硬物,例如床角、櫃子或樓梯之類的,因為會冷上加痛(?)。也喜歡穿上冰冰的衣服,溫暖的衣服穿上去反而有一股噁心感油然而生。
  以前對冬天是感到厭煩的,冷空氣過敏不斷在包水餃和餛飩,沒幾天便用完一包衛生紙,不過自從去了高雄幾年之後回來中部就不治而癒了,愛南部💖💖💖💖💖。


47.想養的寵物
  貓咪(一秒)!!!!!而且想要養玳瑁花色的貓貓,但最後與我有緣的不是玳瑁花色也沒有關係。
  不折不扣的貓派,不過家裡養了隻狗狗,通常下班後若天氣好會先帶大眼睛去散步,假日除外(欸)。



part2

2.房間最多什麼顏色的東西
  如果不要算牆壁的米白色,應該大多是大型木製傢俱的顏色,只是深淺不一。若薩薩不介意看見太太的大髒窩(?),倒是可以拍全景給妳看看,包含神明廳兼遊戲間的書房,不過只能私Line給妳,因為真的就是個大髒窩🤪(掩面)。


12.最討厭的天氣
  正是現在這種沒有下雨的天氣。
  神明廳兼遊戲間的書房並沒有加裝冷氣,只有一支小立扇,所以坐著坐著就大爆汗了。總不可能打開房間的冷氣,讓冷氣從房間內流動而出吧!


18.討厭的類型
  這題的題目實在是太籠統了。我反而要回問妳這一題,蛙蛙妳想要知道我討厭的類型所指是什麼呢?


19.房間髒亂程度
  我們,私Line見!!!可能比妳想像中的還要糟糕,我不想要公審我自己到底有多骯髒又邋遢,加上某人的東西再繼續增生下去都不曉得要如何好好擺放/收藏了,現階段也只能夠將就將就放著(掩面)。妳曉得那位某人是誰🤣。


24.最近一次網購了什麼
  集結了五位日本杏炭大手太太的杏、杏、杏炭合本《情炎》!!!!!
  即便自己左右不固定,而且還腐夢通吃,但是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看著阿杏的各種角度、表情及反應等等的, 我可以為了他再戰好幾個十年都不是問題!!!
不忍說,每次吃著他的糧時,我的眼裡只容得下他的存在,這就是所謂濾鏡開很大的意思嗎😎(欸)!?

2021.07.24 鯨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也感謝,一起來打屁哈啦,不必感到害羞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