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2

微網誌備份。For 噗浪的大風吹吹/還債

 



4.封鎖的關鍵字有幾個/為什麼?


  差點找不到要去哪邊看封鎖的關鍵字啊🤣!
  二次元幾乎已達無雷境界了,不過本身的創作傾向對於部份圈內人來說反而是天雷呢(欸)!至於三次元的話其實不少,可是沒有選擇封鎖關鍵字的原因,只要對方不主動來找我吵架,在河道上出現儘管礙眼,依然是承受得了,我自己在自己的地盤丟炸彈總行吧🤪(欸)!
  懂,完全懂妳的擔憂!可能我朋友的個性比較沒那麼衝衝衝(欸),所以那次通過電話之後反而安心了些。但是,最近看了她的私推,好想跟她說,可以的話就狠下心離開吧😭!偏偏自己有些害怕和她聯絡上會害到她,目前只能默默地看著這一切。



30.講講在噗浪上碰過令人難過的事吧。
  如果就大事件來說的話,應該是2019年香港發生的反送中吧😭(嘆氣)!
  那段時間沒日沒夜地閱讀著港台噗友彙整的最新近況,深怕錯過了任何消息,已經有資訊焦慮的徵兆出現,甚至不太敢入睡。
  因為認識了幾位港友,尤其是第一位搭訕我的,以前多少聊過關於這方面的話題,同樣身為追求自由的人們,使得我無法不看不聽,時時惦記著他們可否安好?不過,那時候鼓足勇氣打電話過去問狀況,是第一次的通話呢💖!
  至於人與人之間的事情啊🙃(欸)!妳知道的(遠望
對於對方的回應從來不曾敷衍過,但是往往得到她的回球一次比一次還失望,為此煩惱了好陣子到底自己是哪邊做得不夠啊?也是從那時候開始,變得佛系認識新朋友,想留的,自然留得住;不想留的,感受不到對彼此的在意,當然是隨它去了,強摘的果子不甜,不是嗎?


39.想像一下沒有用噗浪的自己。
  先說說傘傘妳與我,我認為我們應該是沒有機會重逢了😂。儘管這世界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但沒有用噗浪的話,有些錯過的緣分就錯過了,難再回首。
  在沒有 Line 的時候,圈內大多數的朋友都是透過噗浪彼此關心著,若是沒有用噗浪,也就不太可能和他們相互扶持至今了,甚至從僅僅只是同好變成走入雙方的生活當中。小部份的朋友是從噗浪認識的,一個牽一個(欸),一旦離開噗浪,我想我們不會有交集的那日吧!
  還有還有,也因為噗浪的存在,認識了對待粉粉回覆超級用心的作者,例如七、八年前寫了進擊同人的ㄧㄒ(言墟),她是我少數即使不同坑也不曾取消關注的作者💗。
  雖然噗浪創辦的那幾年,也是有同性質的SNS,但還是噗浪用起來最舒適了。沒了噗浪,應該會退而求其次,常駐在推特,脾性還有可能會變得更為兇悍(欸)。偷偷說,近兩年追蹤了不少台灣推友,發現他們各個戰力十足,有恰🤣!
  自從開始接觸公眾議題之後,且,越來越能夠將心中所想講的化為文字,整理自己的思緒,噗浪之於我而言,早已成了樹洞般的存在。即使近幾年因社畜人生寫的東西少了,但是,我不能沒有噗浪,總得要有個可以讓自己碎碎唸的地方啊😂(掩面)!
  最後不免俗地告白一下,愛大家,當然也愛噗浪了/////(羞)。

2021.07.18 鯨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也感謝,一起來打屁哈啦,不必感到害羞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