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3

微網誌備份。曬友😳😳😳😳😳(欸

  最初是託杏壽郎的福,曉得有她的存在,在因緣際會之下,逐漸熟稔起來了😳。也就是說,如同身邊一路走來的親友,又來了位新苦主不得不被我的長篇大論騷擾著😂😂😂(妳自己知道就好#)。


  曾與她提過,因過往的經驗,對於認識新朋友是越來越佛(ㄏㄞˋ)系(ㄆㄚˋ)了,不曉得和自己的年紀增長有無關係,已經沒有太多的心力放在讓自身產生糾結情緒的人與事上面,倒不如將時間留給自己或是依然願意珍惜彼此的你們反而還比較輕鬆快樂。


  合則來,不合則去🤪。意思是,當發現自己與對方變得漸行漸遠時,毫無回復以往友好的可能,我會毫不猶豫地做絕。


  湊巧的是,她身旁重要的兩個人的星座和血型和我的完全一樣。難道這就是所謂大魔王的指引嗎?😈(欸
(此為《NANA》梗,太太我一直是大魔王的信徒XDDDD。)


  直至現在,噗浪加友了,Line也加友了,就像她所說的,聊個Line根本就像是交筆友寫信那般了,我仍然覺得自己身在美好想像的夢境裡,非常不真實 。


  且,我們雙方在看待一些事情上很是相近(艸)。


  接下來這段話應該不只和幾位親友提及過:「若哪天你變得忙碌或是生活上遇到了什麼困境,而我們可能那時疏於聯絡,但只要你記得,我一直都會在的/////。


  很開心而且很榮幸自己能夠認識到這麼一位也很棒的新朋友啊啊啊啊啊啊😭😭😭!!!我要來把她繼續藏在我的金屋裡了😤(到底#

2021.09.02 鯨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也感謝,一起來打屁哈啦,不必感到害羞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