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9

2019.10.18 ~ 2019.10.20 → 台北小旅行之刀劍亂舞 Only 場之大漁追福 ~ 秋刀祭

  距離上一次參加場次時,也不過是幾個月前於花博的 ICE (那次最重要的目的地當然是噗浪的攤位了XD),然,這趟小旅行所感受的任一人事物總使我回味無窮,不記下來就生怕遺忘了,於是才越寫越多(掩面)。



  當天(幾乎是每日常態)起了個大早,記得是6點多的樣子,眼睛便睜開了,明明前一晚過12點才躺床的,就不能讓我睡到自然醒嗎 …… (眼死)?而且紅米的床舖、枕頭及被單軟綿綿的,好舒服 = w = ///// 。



  一路賴賴賴賴賴,賴床至不能忍受為止,7點左右便甘願地下床盥洗一番。



  因為同房的室友都還沒有起床,於是選擇去了淋浴間上妝,加上是化妝初學者,超!級!不會畫眉毛的,而且平日上班從不上妝,所以每次眉形都畫得很不一樣XDDDDDD。小蒔總說,我的眉毛在跳舞 wwwww (欸)。



  好笑的來了。


  正好旁邊有位男性外國旅客,當我畫完一邊眉毛後背對著他,心中無限的 murmur 正爆炸著(在自己家上妝時,會邊化妝邊 mur 出口 (欸)),於是莫名其妙引起他的好奇心(咦),詢問我怎麼了嗎?



  那時候從頭到腳感覺非常之緊張又好熱,字不成字,話不成話,心底唯有一念,希望他趕緊用完趕緊離開不要理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抓牆壁(住手#))!!!


  儘管腦中浮現了『Leave me alone.』,可是我記得這句話使用的場合好像比較常出現在吵架時,其中一方想要冷靜,在這邊說出來感覺不是那麼恰當捏XD"?



  完妝後,去大廳用早餐,再度碰巧遇見了那一位旅客,於是比較清楚地解釋了一番那當下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XDDDDDD。


  沒有聽出來也沒有詢問對方是來自哪一個國家,深深發覺自己所學的任何語言正大大地退步啊(淚)!


  關於此次的秋刀祭,打算在這場碰面的親友之一 ── 狼狼說起,當她的親友們得知,主辦方的組織(不太確定到底是 GJ 或日鍛月煉的哪一個 Orz )比較有足夠的經驗及資源所發起的調查,並沒有達到預期的人數時,於是他們便決定自己來舉辦,由衷感謝親友及親友的親友們在台灣的刀亂圈逐漸退燒的跡象之時,依然燃燒著自己的熱情,秉持著自己的所愛,好讓各路嬸嬸們得以有 Only 場繼續參加啊 ( ゚∀゚)つ≡≡≡♡♡♡)`ν゜)グシャ !


  雖然一直以來我是那種不怎麼會參與場次內伴隨小活動的類型腦粉(?),進場後看見祭典般的盛大佈置,便足以感受到工作人員的用心,真的辛苦你們了 Q//////////A//////////Q !


  唉!想起那總是和大獎無緣的抽獎運,連小蒔的也是,莫非是我帶屎造成的嗎 …… (扶額)?




  再來,衷心感謝親友之一 ── 小蒔幾近整日的陪同(雖然明明是她毫無留情之地將我一腳踹入刀亂坑的(欸)),畢竟她人已經爬入其它坑底了,但是總麻煩她陪我這樣一起跑東跑西的,外加我一路上非常之聒噪,發花癡的同時又一口氣吐出累積許久身為社畜的怨氣,對於不常見面的我們來說,除了謝謝之外還是謝謝,沒有她,太太可怎麼辦才好,嗚嗚嗚嗚嗚 T////////////////////T ((擤鼻涕)髒鬼#)!


  記得當天碰面的時候,由於小蒔身體不適戴了口罩,擔心我被她傳染了,她給我的見面禮就是口罩一枚(欸)。


  出門的時候想到自己的行李也放了口罩,可是忘記戴,礙於時間關係,且她貌似要抵達水源市場站了,根本來不及折返呀(掩面)!


  接下來是軟呼呼的狼狼(啥#)!!!


  早已經記不得我們有多久沒碰面了,沒有記錯的話,印象應該是停留在刀翁於三重體育館舉辦那時,我們稍微聊到了刀舞,不過容易錯過買票時機的我,可能會比較傾向購買 DVD 來觀賞。加上妳擺攤的關係,不好意思在妳的攤位前面逗留過久,匆匆而來匆匆而去的狀態(掩面)。


  秋刀祭的時候,妳是我第一位看見的親友,好意外妳會是工作人員,這樣子可以省去找親友的時間(不是有電話嗎###),不過正因為是工作人員,換成我看著妳匆忙而來匆忙而去(欸),先說了,妳不用感到抱歉喔XD!


  想想,不曉得下次碰面會是什麼時候了,到了那時會努力記得帶上清光的 2020 年的手帳本讓妳摸摸(what#),且還沒有收到出貨通知。


  順說,如果妳有回來中部或是我北上,而且又有空的話,有那麼點想讓妳保養我的臉(掩面)。


  最後兩位則是隸屬南部親友團(?)的水水及小銀登場了,也是我此行的重要目的之一啦 ///// !


  OMG!!!都不曉得我們有多久沒有看見彼此了(掩面),根據水水的說法是,上一次的碰面時間是在高雄 WS 場仍於勞工教育生活中心舉辦之時,她出的是 APH …… APH …… APH …… APH …… APH …… ,嗚呃呃呃呃呃呃 ~ 完全不願意面對這恐怖的事情,默默算起來應該已經 10 年有了,對不起!太太我不是故意的 …… ˊˋ (鑽地洞)!


  不過細想了一下,我回南投之後,記得早些年(?)的台中場妳們偶爾也會北上是不是?沒有記錯的話,我好像有去找妳們的樣子,怎麼沒有儲思盆隨時可以撈回憶啊(欸)?


  至於小銀,我們可沒有間隔 10 年之久才碰面(到底#)!幾年前刀翁於三重體育館舉辦時,在噗浪有看見已經有個底妳大概是會去,不過遇見妳的時候依然有些小驚喜能如自己所願,小銀還是好可愛啊 ///// !


  不知道那當下到底是怎麼了,硬是把電風扇講成了吹風機 Orzzzzzz (扶額)。



  總是在親友之間聽聞『章章』這號人物,就連對方也是在親友那邊聽到『鯨魚太太』,見者有份,硬是塞了一包小熊餅乾給對方 wwwww (到底)!



  由於近幾年北上參場時,幾乎都和小蒔混在一塊,若換作是中南部的場次,我八成會選擇自己跑。很不好意思的是,因為有伴,加上時間預計得差不多了,本來沒有要打最後那通電話的,所以不是故意要催促水水的(掩面)。


  最後,是創作つまみ細工花樁屋的攤主 ── 久爺,躺在刀亂坑底的時候,曾經麻煩她特製一朵太郎的大花花,她也順勢就這麼入坑了(欸)。


  久爺,請妳稍微等等我的訂單,不論是太郎抑或典典,都是第一次有這機會讓妳鍛造他們,真是我的榮幸 ///// 。


  老是欠妳的返圖,11.23(六)去聽我男神的樂團 ── 農村武裝青年之年末巡迴演出時,應該是可以別上它了,謝謝久爺的建議,終於有想法哩!



  然而,我自己感到比較抱歉的是,這次的小禮物準備得有些匆促,耐不住習慣跑場時總會帶上小禮物的性子,出發前幾日還是找了以前從沒有帶過的東西。希望當我們明年再見面的時候,妳們手中收到的會是我帶給妳們的小小驚喜 ///// !



  綜合以上所述,我們見面的間隔時間是以『年』來起跳的,自從開始成為社畜之後,近幾個月有在努力地浮出來了 …… (扶額)。



  接下來,真的要明年見囉各位 ///// (笑)!



  可是我那天仍舊沒有吃到臭豆腐啊啊啊啊啊啊(大哭(欸


  戰利品及一點點的認親小禮︰



★狼狼之秋刀祭 repo



  那天下午與小蒔去了台大附近一家抹茶主打的咖啡店叫做『Imperfect coffee & matcha』,招牌非常之不顯眼。以甜點為主,順道賣了幾樣鹹食,比起上次的吃到飽,她這次是真的找對了(哭)!


  臭豆腐沒吃成,同時點了鹹食及甜食,下次有機會定要再吃吃看貴店的冰品。甜甜圈形狀的鬆餅鬆軟得不像樣,我最近有越來越喜歡鬆餅及舒芙蕾的傾向了 ///// 。






  最後陪同小蒔在茫茫服飾店尋找她喜歡的衣服樣式,沒有看上半件啊她,這是要怎麼嘗試不一樣的服裝風格呀(搖)!



  又從台大走回了水源市場,簡單地買了滷味帶回去青旅當晚餐,分離的時間也將至,即使我們在線上不曾斷了聯繫,依舊有些依依不捨,期待著下一次見面之日 (,,・ω・,,) 。



  結果,整天下來走了一萬六千多步,是真的鐵腿了。


  早已毫無心力去逛宅店了,下次北上時,再抽空去找找兵長的PVC及黏土人,猶豫許久覺得還是想敗,賭賭看到底買不買得到,不然PVC及黏土目前以收刀亂為主(抹臉)。



  本來很是得意 Only 場那天早上出門時,沒有在地下街迷路,結果回青旅的途中又迷路了(躺)。應該是因為先去了南陽街買水巷茶弄的關係,差一點點點就回不了 Y 地下街了(扶額)。


  想說,到青旅後定要和小蒔炫耀,我!沒!迷!路!


  幹!!!!!為什麼脫離不了迷路 …… Orzzzzzz (眼死)?


  承 Part2 所提,我在台北地下街都會是個路癡,走了又停,看看平面圖,停了又走,如此循環著,直到出口為止。



  走到 Y 地下街時,臨時起意去了 PlayStation 店家買蘑菇頭的小套子,也鼓起勇氣試著問問老闆手中還有沒有 PS3 的機體能賣,大失所望。


  他和我說,前幾天才賣掉最後一台,而且只賣 1000 元 ,這是什麼佛心價錢啊(哭)!?一併向他詢問現下 PS3 的機體什麼價錢是較為合理,他回答是 3000 元以下,還不斷勸阻我別在網路上買啊啊啊啊啊啊(欸)!



  希望我下次去台中 NOVA 能夠順利購買到 PS3 ,全神(?)那邊也萬事拜託了(雙手合十)!

2019.11.16 鯨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也感謝,一起來打屁哈啦,不必感到害羞噢 ///// !